2009 MU Calender


每年年尾,總有一件東西例必購買。
這是何許東西?當然是紅魔月曆!


今年的價格,與去年相若,
港幣九十大元有找。月曆對大家來說,
大家每逢年尾都可透過各渠道免費取得,
不用花錢。但作為曼迷一名,
在家裡擺放一些曼聯的日用品,
的確是必要的(起碼我是這樣認為)

可惜入貨後給我從曼網中看到消息一則...


零九年月曆的封面,用上了零七至零八球季奪標的一刻,
可真百看不厭。當中最喜歡那DOUBLE WINNERS 的字樣。



每月刊出一位紅魔陣中的球星。但曼聯陣中有份量的,豈止十二位!
似乎不太夠吧!剩下的有點被冷落之感!


其實負責設計的編輯們,可以彷照利物浦那樣,
每月以一位較受歡迎的,配上一位相對名氣不太大的球員。
細心數數,不計去季都在養傷的隊長加利佬,
蘭尼、星仔、布朗、奧沙及費查等一眾一隊後備都不見蹤影。
還沒計趕上尾班車加盟的貝碧托夫
(其實編輯已將其加盟照刊於封底下方)
其實曼聯的陣容真的很龐大!



一月配上一號的雲達沙,很好很好!!


不知編輯們是否估計此人將於一月轉會窗重開很,會有球員離去,所以安排這樣的球員被刊於二月,好讓大家可以擲飛標洩忿!!


不需看見三月的月曆,也很想三月之星復出!!


四月之星。


我的生日月,由殿堂級的球員刊上,不俗!!


艾夫拿的表現之平穩,令他榜上有名,的確實至名歸!


三千萬鎊的後防主將,不經不覺已經三十而立了!


八月之星史高斯!


要待到九月才到我心目中的救世主。


一名打法十分平實的後衛竟可入圍,可想而知他的實力,他的表現是如何的令人信服!!


我估計,若貝碧早點加盟,這月份可能輪不到安達臣。


十二位月曆之星,豈可沒有你!

2 comments:

  1. 別大介懷
    多點上曼網
    留意我們提供給大家的優惠吧

    三冠王上

    ReplyDelete
  2. 一個月有兩個"球星"係阿仙奴唔係利記...
    利記邊有咁多"球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