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之旅前傳(四)

來年2月英國之旅早已落實,機票及曼市打呲大戰之門票,亦已「搭通天地線」。現在萬事皆備,尚欠酒店仍在計劃,但相信可快將籌備完成。

但眼見友人們早著先機,提前「勇闖奧脫福」,心中超越是焦急。

急也急不來,還是放鬆些,靜候這日的來臨吧!真的可以嗎?希望做得到吧!



永遠等待
歌手:Beyond 作曲:黃家駒 填詞:陳時安,黃家駒

酷熱在這晚上 我穿起黑皮褸
現在沒法抵抗 心中的猛火

巨大的聲音 打進我心底
幻象慨閃光使我呼吸加速

現在就要爆發
儘量在這一刻拋開假面具
儘量在高聲呼叫
衝出心中障礙 陣陣慨震蕩

激發我瘋癲
熱汗在你面上灑到我身邊
現在就要爆炸 但願直到永遠

整晚慨呼叫經已靜
耀目的燈光已轉黑暗
獨自在街中我感空虛
過往的一切都似夢

但願在歌聲可得一切
但在現實怎得一切
永遠慨等待 永遠慨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