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同會的生日禮物


中同會的生日聚會,每次都有送禮物活動。每年,大伙兒將自己想要的東西寫在紙上,再將紙對摺數次,目的是不讓其他人知道。集齊所有「生日禮物紙」後,放於袋中,由下一次的壽星仔/女任意抽出一份。當然,為了保持神秘,生日主角是不可知道自己將會收到甚麼禮物。

不知自己會收到甚麼古怪禮物,才是這遊戲的奧妙之處。每位中同會成員,都寫上不同的生日禮物,曾幾何時,最經典的莫過於收到抽濕機的那位會員。天呀!生日收到抽濕機一部是何等驚慌,何等高興的事!

五月尾到來,又是小弟牛一之喜,可幸今年又逃離一劫!!多謝大家,多謝這份Tiffany & Co.的純銀鉛子筆!!






3 comments:

  1. 同一個地點,光線不同呢,是窗簾的作用嗎?

    我很冒失,如果這筆送我,可能半年
    就不見了,所以雖然曾經很喜歡這些有點個人標誌的筆,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ReplyDelete
  2. 這個game幾有趣.如果有人送我"抽濕機"或"按摩chair"...等有份量的禮.我就慘啦,間屋冇路行了.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3. 茂思.茂斯,我只是將光圈調較罷了...

    泡沫人,抽中抽濕機還好些,起碼有實用價值...若果抽中甚麼魔術套裝.....結我就得個"擺"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