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麥卡倫的信


親愛的麥卡倫先生,

雙目茫然的你,當你帶領英格蘭國家隊作客0比0賽和以色列後,我不禁開始為你擔心起來。

我所擔心的當然是你的仕途,一眾英格蘭球迷,由你上任後,除了頭兩場友誼賽之外,真的看不出有表現的英格蘭國家隊!沒有表現也不打緊,一眾球星經過大半個球季,不是受傷,就是狀態低迷,這方面著實不可降罪於你。

可是,臨場指揮、戰術運用、球員調動等問題,若說與你無關恐怕會成本年最佳笑話吧!眼睛雪亮的球迷們,無一看不出問題所在,你知道嗎?

麥卡倫先生,可否告訴大家,你的腦袋是否已搬到你的八月十正的家裡去?你再不振作,我恐怕我的英格蘭奪標美夢又會落空。

難道英格蘭國家隊奪標的日子還會比香港特區實行雙普選還會久遠嗎?我不會想,亦不敢想!

最後,懇請你結我一張相,鵝頸橋下打你個樣!


祝 早日時來運到

一個無聊的英格蘭球迷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