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人大了,每年生日也是普普通通的渡過,與家人一起吃頓飯也覺滿足。今年剛好30,生日活動卻特別熱鬧。最感激的是那29位一同賞面出席生日飯的同事、也為生日當天發短訊給我的好友道謝,與他們不常見面,此情此景,真的感動。當然少不了提提陪伴著我的財政大臣及大老闆。

高興背後,不知是什麼原因,總有種害怕的感覺。害怕什麼?不知道,只知自己害怕,但內心總自我安慰道:「人人都總會30歲,又何懼之有!」

根據專家調查所知,平均每八個香港人當中,會發現其中一位患上這種「30歲恐懼症」!!我可以肯定我就是其中一位。可是患上此病症的人很奇怪,病發不久後他們會越病越堅強,變得不會害怕、恐懼、不安及所有焦慮也在一瞬間消除,彷如「鬼上身」似的。

人生走到這步,也是時候為自己總結過去,展望將來吧!可惜我這名超級球迷,不知是否正為當時快來臨的世界盃而瘋狂起來,所有事也不禁擱置在旁。可幸當我這件「人生大事」完結後,一切回復正軌。

現在,可應為自己找出方向吧!我只知沒有目標的人生是可悲的。不論成敗,只要努力過、付出過就可以了,畢竟未來是什樣,確實看不通,看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