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尼退休了~~~~

堅尼宣布退休12 June, 2006 19:56 +0800
堅尼

些路迪中場堅尼因受長期髖部傷患困擾,宣布正式退休。

該名34歲球員於1月從曼聯加盟,上陣了13場比賽。不過在與專家商討後,決定就其精彩的職業生涯畫上句號。

堅尼說:「與醫生及些路迪隊醫談過後,唯一選擇就是退休。」

該名愛爾蘭球星曾在曼聯時7奪聯賽錦標,也4次贏得足總盃冠軍。

「我希望向領隊、職員、球員及球迷們道謝,希望些路迪日後一直順利。」堅尼發表聲明指出。

上個月他回到奧脫福球場進行一場紀念賽,共有七萬人入場觀看,也是他最後一次披甲上陣的賽事。

些路迪領隊史特根說:「堅尼是足球歷史上最佳球員之一,能夠與他合作是我的光榮,簽下他也圓了他自己的夢想。雖然他效力時間不長,但也對球隊有很大貢獻。」



U-Soccer 綜合報道


相信好多球迷都看過以上文章的報導,都知道堅尼退休了!他是我其中一位最欣賞的球星,我不會忘記堅尼~~~~~


我會記得他為曼聯無數次精彩的攔截,


我會記得他的火爆性格,


我會記得他在爾艾比球場追成一比二的那一球,


我會記得他在洲際盃一箭定江山的一球,


我會記得他長期受傷時對曼聯的影響,


我會記得他季中突與曼聯解約,


我會記得他穿上些路的球衣,多麼的令我看不慣!!


我會跟他一樣愛穿十六號球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